广州医朵贸易有限公司

品牌:医朵 百达医 纤艺

 浏览量:[89500]

广州医朵贸易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医朵贸易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咖啡有什么好喝的?喝咖啡对健康有好处么?

咖啡有什么好喝的?喝咖啡对健康有好处么?

来源:广州医朵贸易有限公司 日期:2018/6/20 14:21:30 By 黄亚磊 阅读(5021)

咖啡,世界上最为流通的容易让人上瘾的液体。因为产地不同,品种不同,烘焙程度不同,表现出不同的香气。有炭香,巧克力香;又有偏酸,回甘等等,多种不同的风味~但是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苦!

所以,咖啡有什么好喝的?


咖啡的5个好处

1、降低癌症风险

发表在美国《临床肠胃病学与肝脏病学》杂志的一项研究发现,每天喝咖啡可使患原发性肝癌的风险降低40%。还有研究称,经常喝咖啡可降低女性患卵巢癌的风险。

2、增强记忆力

美国纽约西奈山医院高级营养师杰克林·伦敦博士表示,适量摄入咖啡因对短时记忆和长时记忆都有好处,有助于防止认知能力下降。

3、保护心血管

韩国科研人员通过对2.5万受试者研究后发现,每天喝3~5杯(每杯约200毫升)咖啡的人患心血管疾病的风险更低。

4、预防糖尿病

美国哈佛大学一项针对12.6万人进行的研究显示,常喝咖啡的人患2型糖尿病的风险较低。

5、有助于长寿

美国印第安纳医药大学儿科教授发表的学术论文显示,坚持喝咖啡的人死亡率比普通人低。

海南长寿之乡澄迈县盛产咖啡,人均预期寿命为77.79岁,比全国平均寿命长6.59岁,这里的长寿老人都有喝咖啡的习惯。

这样喝咖啡最健康

咖啡的好处很多,但喝对了才能发挥功效。

1、每天不要超3杯。

《美国居民膳食指南》对咖啡因进行研究后得出结论,健康人每天喝3~5杯咖啡是健康饮食的一部分。国内不少专家建议,一天不要超过3杯(每杯约200毫升)。

2、上午是时间

美国神经科学家计算出每天喝咖啡的时间是在上午9:30~11:30。这是因为咖啡因与人体中的一种重要激素皮质醇发生相互作用的效应,在这段时间内达到状态。

需要提醒的是,不要空腹饮用咖啡,也不要在晚餐后喝,以免影响睡眠质量。

3、特殊人群饮用禁忌

英美多项研究称,孕妇要减少咖啡摄入量,每天不要超过2杯;高血压患者则要注意喝咖啡的时间,尽量不要一早起床就喝咖啡,避免血压快速升高。

关键词:咖啡有什么好喝的 喝咖啡对健康有好处么

联系方式

广州医朵贸易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医朵贸易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医朵贸易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